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黑河市召开全市基层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2日,黑河市基层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黑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同志;各乡镇主要领导、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及村主任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视察我省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省委近期召开的反腐败警示教育大会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在会上通报了黑河市发生的15起侵害基层群众利益及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履行职责,依纪依法办事。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地位和作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全市经济全面快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乡村党员干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发挥中坚作用;要全面认清乡村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及危害,基层侵害群众利益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以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为乡村振兴提供纪律保障,为实现黑河市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