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黑河市召开全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7日,黑河市召开全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深入分析解决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野、副市长张瑾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全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分管专项整治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专题汇报。黑河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五大连池风景区纪委书记;各县(市、区)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对照问题逐项检查,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要因案施策,依法分类解决;要监督跟进,强化执纪问责;要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有效地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合力攻坚,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上,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全市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再部署,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原则,一事一议,着力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存量问题,防范发生新的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各部门在处理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时,要严把问题办理质量关、办结复核关和化解审查关;要强化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形成齐心协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