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廉政建设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85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青山街工委和市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廉政建设专场文艺演出。各乡镇、市直各单位纪检书记、纪检组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纪委监委和青山街工委全体机关干部的气势雄壮的《我宣誓》、《公务员之歌》和《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本场演出以廉政建设为主基调,有独唱、舞蹈、歌伴舞、二人转、豫剧、音乐快板等15个廉政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表演质朴,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紧紧围绕五大连池经济社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是来自市纪检监察干部、社区群众、退休干部职工等,参演的节目,大多是各基层单位自己创作编排的。这些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用先进的廉政文化弘扬了社会正气,用群众喜闻乐见、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文艺形式,生动再现了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效,为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了一次精神大餐,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