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玫瑰花海绽奇芳 廉政文化沁民心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实施廉政文化进农村,既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也是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组成部分。五大连池市兴隆镇党委、纪委在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中,坚持“结合实际、面向群众、正面引导、讲求实效”的原则,把廉政文化融入到“五大连池市第六届玫瑰花节”庆祝活动中,大力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宣传活动,促进了农村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

624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四大班子领导、五大连池市区域旅游联盟、中省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区域内企业和民间社团、省内外各大媒体、门户网站记者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玫瑰节”活动中,兴隆镇党委、纪委、司法所等部门在活动现场专设廉政文化和农民普法宣传处,共发放廉政文化倡议书和农民法律知识宣传读本100余份,突出廉政信息、警示案例等廉政文化内容,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五大连池市兴隆镇纪委: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