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814日,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洪涛同志宣布了《关于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容玉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黑河市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巡察工作。

要加强协作配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尽快把工作任务分解细化,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要保证工作质量。一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法,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发现的重要问题搞清、搞准,把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分析透,在保证巡察质量和效果的基础上按时完成巡察任务。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巡察组内重要工作事项,须经集体研究决定。明确每个成员的具体分工,各负其责,分工合作。三是强化纪律要求,严守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