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青山街工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山街工委纪委联合建安社区携手市文体局、市老干部合唱团、市第二中学等单位,日前,在市文体中心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文艺演出,参加人员均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

   演出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其中有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现代舞等节目,演员均由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老干部合唱团、文化志愿者和学生组成。整场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改革开放以来幸福生活的赞美,居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社区赞》和小品《探亲》体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鱼水之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人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更体现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青山街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