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召开2019年新提拔和新转任干部第1次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新提拔和新转任干部第1次廉政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琳丽出席会议并与117名新提拔和新转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新提拔和新转任干部要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和把握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个人要政治上清醒,作风上干净。要保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树立政治上清醒、信念上忠诚、意志上坚定、行动上坚决的良好政治品格。要提升素养修身立德。通过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做到信念坚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清清白白做人做事。必须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人肩上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是尽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责任意识。要自警自省自我约束。要经常带动班子成员引领党员干部,做到时时刻刻警示自己。要正确对待接受监督。接受上级的监督要真心,不能怀有抵触情绪;接受同级的监督要虚心,不能怀有戒备心理;接受下级的监督要诚心,不能怀有反感情绪。
  会上,117名新提拔和新转任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5名代表向张琳丽同志递交《廉政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