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听报告、守初心、再出发——五大连池市举办“连池讲坛”2019年第三场报告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9


  6月6日,五大连池市举办“连池讲坛”2019年第三场报告会。这是继6月4日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五大连池市的一大举措,目的是为全市党员干部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准备。

  此次报告会邀请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高级检察官、全国职务犯罪侦查专家、国家检察官学院研究员张亮教授,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同志主持,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市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为全市党员干部做了一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充实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最新要求,深刻分析了形势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全面解读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中国自信等方面内容,重点强调了加强纪律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严的必要性,通过大量数据和生动的案件事例,深度解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已经取得并不断巩固发展的新形势。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易于接受、语言诙谐幽默,讲授方式灵活,听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推进五大连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