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公安局纪委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市公安局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在前、警示在先”的原则,将廉政教育纳入各类培训重要日程,为了提升队伍素质,规范执法,4月2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纪检书记陈家祥围绕学习《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重要纪律条令规定,为119名公安干警和辅警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辅导,并用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警醒公安干警,筑牢廉洁从警防线的廉政提醒教育,陈家祥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民警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各项公安业务技能,特别是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已,努力钻研,积极探索和掌握新时期下做好公安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二要沉入基层,勤奋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勤动脑、勤动口、勤动手、勤动腿;多练、多问,干一行,爱一行,从平凡的岗位做起,从日常的小事干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遵章守纪,廉洁从警。要清醒认识人民警察的职责,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安机关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防线,慎言慎行,自警自励,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严于律己,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据公安局纪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