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组召开动员会议启动巡察工作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130日,五大连池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组进驻人防办召开动员会议,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组长朱宜智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组将针对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一是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人防项目违规审批验收;三是异地建设费违规减免和使用;四是人防工程出租牟利问题;五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

讲话要求人防办要增强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巡察工作,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积极配合专项巡察组开展工作。

人防办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配合好专项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创造良好条件,要严守工作纪律,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为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