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纪委开通微信“‘廉’池之窗”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五大连池纪委在“五大连池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廉”池之窗】专题栏目。

市纪委于2016年初新建“五大连池纪检监察”网站正式上线,今年3月20日,在微信公众号“五大连池发布”开通了[“廉”池之窗]栏目,形成了“一网一微”的新媒体立体传播形态。此微信公众号栏目是市纪委在移动互联网上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廉”池之窗]栏目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新媒体形态,定期推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目的是发挥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等作用。

使我市在微信宣传平台上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辐射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传递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声音和信心,服务广大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