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纪委学习《中共中央纪委 <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6日,五大连池市纪委召开了市八届三次纪委常委会,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中纪通﹝2017﹞1号)。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容玉奇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将文件转发至各党(工)委、党组、直属总支,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最后,容玉奇书记提出,各党(工)委、党组、直属总支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省、黑河市及我市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