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黑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野一行深入五大连池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12月8日,黑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野一行深入五大连池市调研指导工作。五大连池市四大班子领导王锋、刘孜涛、黄云岭、容玉奇、刘铭、杨志兴参加调研活动。张野一行实地参观了五大连池市廉政公园,听取了五大连池市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五大连池市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野指出,要积极进行整章建制,做好制度规范,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严肃党风廉政环境。要重视舆论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选拔优秀干部人才,以老带新、以强带弱,搞好梯队建设,为发展储备后续力量。抓好主业基础做好执纪监督问责,监督层次要分清楚,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层级,使工作有的放矢,做到职责清、情况明、数字准、质量高、作风硬,纪委干部要对当地党委、上级纪委负责,要对百姓负责,发挥好各项职能作用。

就下步工作,张野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聚焦换届工作,提高认识,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夯实责任,积极推动"责任主体"落实,要连续过好“两节”,将纪律挺在前面,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劲,防止反弹。要认真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对核心绝对忠诚,向核心坚决看齐,要开好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市要求做好换届工作,换出新气象、新能力、新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