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纪委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 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8-12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黑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要求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勤于监督、善于执纪、严于问责,推动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全市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五大连池市纪委成立了纪检监察机关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发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实施方案》,主要任务是解决5个方面18项工作,一是严肃追究不负责任、懒政怠政问题;二是从严查处违规执法、司法不公问题;三是深入纠正违约失信、政令不畅问题;四是着力解决服务不优、刁难勒卡问题;五是严肃整治寻租设障、扰乱秩序问题。设立了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举报电话:0456-6322384、6320275,并在新闻及网站上进行公示通告。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与市委环境部门联合进行监督检查4次,共涉及17个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时整改,确保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落到实处。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大连池市监察局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