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引龙河火险区召开春季防火工作联席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压实任务,落靠责任,确保完成今年的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任务。314日,引龙河火险区召开2018年度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容玉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引龙河火险区责任单位、莲花生态办防区市直包村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容玉奇同志强调:2018年我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序幕已经拉开,时间紧任务重,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今年春季气温较常年偏高,干旱多风,火险等级偏高,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做好引龙河火险区今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夯实春防责任;二是要广泛宣传,增强防火意识;三是要加强管控,严防火灾发生;四是要强化预警,高效处置火情。要求:火险区和市直包村的成员单位,要巩固好去年秋季的防火工作成果,扎实有效地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上,莲花生态办与引龙河林场、种畜场和65659部队农场等责任单位分别签订了《森林防火联防协议书》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