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9日,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列席参会。

  会议由党校党支部书记宋立同志主持,党校班子及成员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宋立同志代表党校班子全面进行对照检查,从“四个意识”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主动承担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虚心听取批评,诚恳接受意见,达到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使全体班子成员再次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会议最后,由党校党支部书记宋立同志作总结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努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成效不到位等问题,推动全面整改工作有序进行。二要狠抓落实整改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结合实际,主动认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时效。对于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扎实整改,确保尽快见实效;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不解决问题绝不放手,不达到标准绝不销号。三是要确保整改成效显著。把巡察整改目标落到实处,把整改成效贯穿今后工作实际,持之以恒保持整改成果,全面推进党校各项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