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15日上午,供销联社党组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座谈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严重破坏了当地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姜国文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充分认清党中央严厉查处姜国文案件的重要意义,认真反思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三农”服务宗旨,时刻用党章约束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坚定不移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实现乡村振兴、供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