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中华传统文化 提升党员干部品德修养”讲座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4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提升党员干部品德修养”主题讲座在政府礼堂隆重召开,市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干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修养,邀请市职教中心校长韩运波同志从讲授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儒家的“仁爱”思想入手,围绕《四书》、《五经》等经典篇目进行阐释。讲座结合时代需求和实际工作,对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阐述了传统文化对工作生活的现实指导意义。加深了干部职工的传统文化的认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性认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道德情操和爱国情怀,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