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五大连池市司法局加强纪检监察力度 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清正廉洁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五大连池市司法局为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力度,按照《五大连池市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加大纪检监察力度,强化关键岗位干部廉政教育,确保了司法行政工作清正廉洁。

近日,经局班子会研究决定,由副局长、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组成检查组,深入到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和各基层司法所检查工作作风、协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等情况。检查组采取听汇报和查看相关材料方式进行检查,每到一个基层单位都详细检查,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通过检查发现司法所协警都已基本熟悉业务知识,工作认真负责,热情较高。各基层单位人员都能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廉洁意识,能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拒吃请。

通过此次检查,能够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使关键岗位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