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五大连池市卫计党委纪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近年来,五大连池市卫计局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对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教育和培训。近日,该党委、纪委利用四天时间,重点围绕思想作风、自律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等十方面,对新选任的永丰、华山、花园、凤凰山四所监狱劳教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主任,开展了岗前培训暨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通过培训进一步帮助新任职人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掌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规定,了解社区卫生服务的基本情况,熟悉社区卫生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新任职的四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主任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和“选人用人承诺书”,为廉洁自律,规范从政,保证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