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龙镇纪委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龙镇纪委通过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等有效措施,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整体水平。一是加强干部学习。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实行紧密结合,在全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活动4次,使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巩固,在学习中充电。二是创新宣传载体。在干部办公桌上和电脑屏幕保护程序上设置廉洁从政宣传标语。利用办公软件定期转发全国各地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10余次,及时传递作风建设新任务和新要求。真正让党员干部做到远离 “四风”,做勤政廉政表率。三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挖掘身边先进事迹,树立看的见、摸的着、信的过、学的上的勤政廉政标杆,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先进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及时更新政府工作之星榜,增强党员干部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动力。(据龙镇纪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