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交通运输局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交通运输局纪委于近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推进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入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重点加强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警示教育,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培训,上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教育片3次。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完善各项制度,组建作风纪律考核组,对各科室及基层站所执行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4次,严格执行纪律、严肃责任追究,对违反规定的责令整改,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三是严格监督执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开展“乱收费、乱罚款”、“门难进、脸难看”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制止乱收费、故意刁难等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从根本上遏制公路“乱收费”现象和“冷模硬”态度的发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发现违反工作纪律1人,通过诫勉谈话对此人进行批评教育,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遏制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据交通局纪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