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财政局纪委签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十不”承诺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今年以来财政局在抓好财政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确保“两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常抓不懈。近日,财政局党员干部129人签订了《财政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十不”承诺》,要求党员干部“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跑官要官以及私下为自己和他人跑关系、拉选票”、“不公款出入高档酒店、娱乐性场所和私人会所,及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中午不喝酒”、“不借婚丧嫁娶、子女升学、小孩满月、搬家乔迁之机大操大办,趁机敛财及动用公车参与婚事活动”等。 

在作风建设上,财政局不断完善作风建设制度,强化内部督查和考核力度,定期与不定期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检查,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确保作风建设持久推进。(据财政局纪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