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环保局纪检组建立健全制度体系 科学规范履职行为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一是建立完善岗位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队股办室工作职责,以及他们之间相关工作的衔接、续办、配合等事项的界定。建立权责对称、层级清晰、奖罚分明的岗位责任制。二是建立完善工作目标考核评价制度。制定完善队股办室和工作目标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建立绩效考核体系。三是建立完善工作督查问责制度。聚焦中心任务,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绩效记载考核、工作考勤以及会议、学习、值班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使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五是建立健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制度。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构建听民声、访民情,排民难、解民忧,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据环保局纪检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