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情况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及时召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党委会议,加强学习领会。2月16日,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王锋书记、容玉奇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两位领导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切实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岗位职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

二是转发讲话精神,督促基层学习。充分利用QQ工作群平台,上传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基层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领导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传达到每名党员。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职责。结合这次会议精神,修改完善机关工委2017年工作思路和党建责任状,加强对机关纪委的领导,发挥好市直机关纪委的作用,推进市直单位机关党风廉政工作。

四是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规范管理。制定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广大党员时刻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守高线、严守底线,树立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市直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