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9月19日,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原原本本地学,掌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贯彻到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领悟“五条体会”和“学思践悟”系列文章等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把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正风反腐的思想理念、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宣传好,把各地各部门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宣传好。要既讲时效又讲实效,注重政治敏感性,坚持虚功实做,发挥思想教育引领作用,加强舆论引导,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北京、上海、黑龙江、安徽、甘肃、江西、广西、成都等8个地方纪委宣传部长作了交流发言。(钟继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