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察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察局

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察局迅速行动,集中安排,通过多种措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一、加强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一是利用纪委网站开展宣传,通过市纪委外网及时上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信息,通过纪委外网共上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信息19条。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通过及时更新纪委大型电子显示屏开展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传活动,每天更新电子显示屏信息一次,共显示十九大会议精神信息16条。三是通过悬挂条幅开展宣传,在市区人员集中场所悬挂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条幅,共印制悬挂条幅5个。四是更新了“五大连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公园”图版内容,对主题公园内3块宣传图版内容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换,使主题公园宣传内容紧随十九大会议精神。

二、加大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教育。一是纪委监察局机关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工作日的十九大会议内容下班后晚上回家及时收听收看网络或电视重播,假日及时同步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内容,并保留佐证材料。二是要求基层纪委、纪检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十九大会议结束后将学习情况形成汇报上报市纪委办公室。三是纪委监察局机关集中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由纪委书记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四是全市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学习心得,通过了一段时间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共撰写心得体会75篇。

三、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压实主体责任担子,夯实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题,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五大连池纪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