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政务处分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以来,党风政风监督室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守重要节点,加大督查力度,驰而不息查纠“四风”,推进作风建设。

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和五一假期前夕,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印发了《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廉洁过好2018年元旦春节的通知》《关于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廉洁过好清明节的通知》《关于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廉洁过好五一的通知》,坚持节前通知督促提醒。215日春节首日,派出4个检查组12人次,检查了2个大超市、11个小区、2个医院、2个单位车辆入库,旨在查纠公车私用和“节礼”问题。222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派出4个检查组12人次,检查了22个市直单位,旨在督查提醒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227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周,派出2个组6人次,检查了10个市直单位机关作风情况,旨在形成常态化震慑。45日清明节当日派出2个检查组6人次,检查了1处公墓、1个殡仪馆、8个小区、2个医院、3处殡仪用品商店,检查公车私用情况,督促党员干部移风易俗,廉洁过节。通过开展公车私用、“节礼”问题、机关作风、移风易俗等专项检查,形成了常态化震慑,推动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