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廉政育清风 阅美看“廉”池--五大连池纪委监委“廉池清音”首刊寄语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新年伊始谋发展,万象更新求振兴。为落实黑河市纪委监委和五大连池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畅通与全市人民群众互动交流渠道,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廉池清音公众微信平台今天正式开通上线了,从此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步入了指尖时代微时代。只要您关注,我们将实现与您点对点沟通和交流。

为顺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和新媒体时代发展趋势,廉池清音设置“廉”池之窗、“廉”池发布、“廉”池在线三大版块,分设时政关注、基层声音、工作快递等9个子栏目,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宣传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纪党规,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只要您关注,我们都会为您送上快捷的反腐资讯。

“廉池清音”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践行“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聚焦监督、问责、办案三个“主责主业”,围绕五大连池市委工作大局,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突出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工作重点,多渠道展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只要您关注,我们将与您真情互动。

“廉池清音”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先进理念教育干部,以典型案例警醒干部,以渠道畅通监督干部,形成“互联网+监督”反腐倡廉工作新机制,让网络成为监督干部“主战场”,网民成为监督党员“生力军”,网上监督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利器”。只要您关注,我们随时都愿倾听您的心声。

廉池清音需要您的支持和关注,建设五大连池市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更需要大家的努力和奋斗!诚挚邀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共同携手,点击指尖链接,传递廉池清音,分享廉池文化,共育廉池清风,抒写廉池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