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二批次进驻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八届市委第一轮第二批次巡察全面展开,市委组建3个巡察组,20171019日开始,分别进驻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察。

根据中央、省、黑河市委和市委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重点了解党委(党组)政治意识强不强、政治定位准不准、政治警觉性高不高,看党的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检查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建、选人用人情况,看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检查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检机构监督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看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盯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要害,检查执行党的廉洁纪律情况,重点了解在行使行政审批权、行政执法权、干部人事权和资金资源分配权,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看是否存在违纪特别是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的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19







八届市委第一轮第二批次巡察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组 别

组 长

副组长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电子邮箱

寄信地址

第一巡察组

 

赵玉龙

 

 

五大连池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6313091

13234566001

Wdlcdyxcz

@163.com

市人社局二楼第一巡察组

第二巡察组

 

刘宝辉

 

 

五大连池市发展和改革局

6313090

13134567002

Wdlcsdexcz

@163.com

市人社局二楼第二巡察组

第三巡察组

 

 

 

佟海英

五大连池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6313096

13845686039

Wdlcdsxcz

@163.com

市人社局二楼第三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