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 直 机 关 作 风 整 顿 公 开 承 诺 书 (容玉奇)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做好服务,带头推进本单位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现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学好党章党规。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净化心灵,增强党性。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查找自己与党章要求的差距、在严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深入整改,从思想上定准自己的位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二、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干净做事。加强对遵守和执行《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知边界、守底线。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履行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

三、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特别是在扶贫、脱贫攻坚战中,让点滴为民的举动,体现在群众身边,温暖群众的心。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严格问责。深入开展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做到“零容忍”,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满意度。

四、带好班子队伍。按照省纪检监察干部“八项纪律”要求,教育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不断从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上找到差距,真正做到向核心看齐,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约束,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建设一支党性坚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承诺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容玉奇

以上承诺,敬请监督!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