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黑河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2-03

五纪发[2016]2号

关于转发《黑河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组、直属总支,市直各单位:

      现将《黑河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黑市纪办发【2016】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于2016年3月1日前,将自查报告报市纪委党风室(市纪委后楼208室)。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 大 连 池 市 监 察 局

                                          2016年2月3日



黑市纪办发〔2016〕 1

关于开展2015年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五大连池管委会纪委,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近期,市纪委监察局将对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2015年度“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同时,省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也将对各地各单位“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内容

      检查“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重点检查违反“八项规定”,借开会学习、参观考察名义进行变相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福利、不按规定执行公务接待等问题。

      二、检查的范围

      各县(市、区)、五大连池管委会、合作区、市直财政拨款各单位。

      三、检查的要求

      全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市纪委监察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省、市检查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问责,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并点名道名通报曝光。

 

 

                                                                                                              黑河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