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限期主动交代违纪违法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通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持续强化政策感召,敦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主动交代问题、争取从宽处理,依据有关规定,发布通告如下:
  对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或者公职人员,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到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主动如实交代问题的,将依规依纪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免予处分或者不予处分等从宽处理;在规定期限内未主动投案、如实交代存在的问题,或者本通告发布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决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主动交代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必须到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主动交代。
  地址: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583号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